竞技风暴

国脚低水平引发质疑 球迷惊诧:这就是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记者宋曦)国家队本次集训前两天,除了各地记者外,少有人捧场,不过在昨天,却有两批有组织的球迷集体来到训练场。

  首先到的是当地一个小学的50多名学生,他们整齐地站在训练场外,不少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一个小姑娘对着电视台的摄像机红着脸,憋了半天,最后只说出一句:“他们长得真高。”国足开始对抗训练,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齐声高喊:“中国队加油!”

  另外一批球迷则是在清新集训的河南二队球员,他们在场外一边看,一边小声议论:“这个是谁啊?传球太没谱了。”“天哪,这叫射门啊!”显然,国脚们并不精彩的表演让旁观球员心中的神秘感和崇拜感逐渐消失,最后,有球员大声议论道:“这就是国家队啊,要是去打中超,能赢几场?”国足训练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两批观众先后撤离,场上只留下国脚们孤独的身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