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昨晨角逐16强战 意甲仅存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宋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赛1/8决赛次回合结束5场争夺,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客场0:1负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以两回合2:4惨遭淘汰。帕尔马队主场1:0力克西甲塞维利亚队,成为意甲的唯一幸存者。同时闯入8强的,还有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法甲欧塞尔队和奥地利维也纳队。

  首回合主场2:3意外告负的米堡此役继续缺兵少将,终场前竞技队佩德罗的进球彻底
粉碎了他们的晋级梦想。客场0:0逼平对手的帕尔马队凭借卡多尼第19分钟的入球,主场击败塞维利亚队,艰难入围8强。

  昨晚,联盟杯1/4决赛抽签已经揭晓,对阵形势为:布加勒斯特星队/比利亚雷亚尔VS艾克马尔;莫斯科中央陆军VS欧塞尔;纽卡斯尔VS里斯本竞技;奥地利维也纳VS帕尔马。1/4决赛两回合赛事将在4月7日和14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