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替补对抗力帆捧杯 新版川渝之争,冠城点球1:3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力帆队昨日在龙泉专业足球场反客为主,在点球决战中以3:1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冠城队,再一次捧走了川渝对抗的奖杯。

  本场比赛中,由于两名主力王鹏、张澎在训练中受伤,冠城俱乐部不得不临时从省十运队调回几名年轻队员。这样临时拼凑的阵容显然很难对力帆队形成多大威胁,与此同时,几乎全是替补出战的力帆队也打得毫无起色。在主裁判出示了六张黄牌之后,比赛在一连串
犯规中以0:0结束了乏味的90分钟。灿烂的阳光和鲜艳的桃花尽管给川渝对抗这项传统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但双方22名替补球员的拙劣表现却让3000名现场观众感到不满,有过激的球迷甚至还向场内砸矿泉水瓶。

  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冠城表现非常糟糕,孙晓轩、卫珉、刘宇相继射失点球,最终力帆队以3:1击败冠城,再次将川渝对抗的奖杯带回了重庆。

  双方目的都在练兵 吕锋:输赢真的没关系

  “今天是桃花节,也是球迷的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大家高兴就好,我们上场的都是年轻队员,输赢其实真的没什么关系。”昨天的川渝对抗赛结束后,冠城老总吕锋并没有因为输球而不快。

  虽然昨天的比赛让球迷大失所望,但是从赛场气氛而言,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中场休息时,一群扭秧歌的大妈走进场地,其老练的表演赢来了阵阵喝彩。“我们有很多队员受伤,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队今天的发挥。双方主要的目的都在练兵,输赢不是我们这次比赛的目的。”吕锋表示:“今天是桃花节开幕,很多球迷来到了球场,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来看球的球迷很多,这让俱乐部也看到了希望,我们将做更多的工作,让来看球的球迷更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本报记者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