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承认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3 时代商报

  不如李昌镐仔细周鹤洋承认有差距

  输掉了比赛,周鹤洋在赛后马上对自己的表现做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开始觉得还不错,但是后来下得不够细,中午封盘的时候下得不好,黑棋在下午继续开战之后就占了便宜,后来自己本来也有机会,但是没有攻击好,最后导致了失败。”

  周鹤洋承认自己和李昌镐之间主要的差距是在综合实力上,他继续说:“他(李昌镐)非常厉害,和他下棋非常累,我必须要很仔细才行,但是我在细微的地方还是没有他做得好。”(小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