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横扫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1 北京青年报

  昨天,科比和奥尼尔第二次相遇,湖人做客迈阿密,迎接科比的全部是嘘声,因为这里是鲨鱼的地盘。最终热队最后一节确立优势,以102比89获得11连胜,本赛季横扫湖人,而科比和奥尼尔的恩怨依旧继续着。

  科比在开场时尝试作出和解的举动,他和热队的球员分别击掌,在轮到奥尼尔的时候,科比隔着一个人将手伸了过去。奥尼尔犹豫了一下,考虑是不是要跟“那个人”打招呼,
最后还是伸出了拳头。就在这短暂的间歇中,科比的手已经收回,两人尴尬地错过。

  两人本来还有机会,比赛结束之后,科比依次向热队球员拥抱祝贺,但这个时候奥尼尔正在接受采访,又一次错过。奥尼尔赛后这样说:“我跟那个人什么也没说,我是个已婚男人,可不想与另外一个男人有什么关系。”在场上真正和科比对决的是韦德,在后者的严防下,上半场就拿下21分的科比下半场只得到5分,特别是在第四节的频频失手让热队拉开了比分。奥尼尔全场得到25分12个篮板,韦德拿下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只能无奈地接受失败。

  湖人三连败,滑落至西部第十。昨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小牛主场98比94胜开拓者,勇士主场100比97取胜国王。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