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对抗力帆“点杀”冠城 鸡肋赛暴露力帆锋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2 重庆晨报

  川渝对抗注定成为一块联赛前的鸡肋,龙泉驿的桃花节也并没有因为这场失色的川渝对抗而热闹起来,缺少了多名国脚以及留洋试训的汪嵩,几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两队,并没有给到现场的3000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角逐。90分钟两队战成0:0,依靠点球决胜,力帆队3:1成为最后赢家。

  冠城还象征性地派出了四名主力球员,而力帆队则干脆是一个全替补阵容应付,这
场川渝对抗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现场来到的3000球迷已经给足了两队面子,但在半场缓慢的攻防转换、拖拉的比赛节奏之后,球迷们终于忍无可忍。下半场,“雄起”的旗帜不再飘扬,取而代之的,是起伏不断的“退票”声,眼看着双方都缺少进球的欲望和能力,不少球迷甚至等不及最后的点球决战,便纷纷提前退场。

  90分钟结束,0:0的比分巍然不动。点球大战也并不精彩,冠城前四罚只进了一个,力帆队甚至不用罚第四轮就捧走了此次的川渝对抗奖杯。第一次当队长的周麟捧着奖杯在场地中间偷着乐,扑出两个点球的和正元被队友们狠狠地表扬了一番。虽然没有预期中激动,但队员们都表示,不管怎样,能赢就值得高兴。令力帆将士没有想到的是,走出体育场外,他们还享受到了球迷拥护主队般的欢呼。本报记者王成

  锋线仍堪虞

  石俊和王祥“一高一快”两名前锋上调国家队后,在昨天的川渝对抗中,力帆锋线疲软的老毛病再次暴露。相比之下,一众替补中后场球员的表现还让人较为满意。

  马林打造的541阵型中,锋线的箭头一直是由石俊充当,昨天的川渝对抗,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马林遣上了本赛季的新内援孙源锋。但很可惜,孙源锋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浪费了两次不错的机会。从特点上来看,李国旭与孙治两名主力前腰也并不太适合锋线箭头的位置。

  在中后场上,虽然进入主力阵容的丁峰因伤将歇息一段时间,魏新、李健也不在,但由于有着霍智宇、范云、张宇、和正元等一批不错的替补球员,防守反而是力帆不用担心的一环。

  解决好锋线的问题,将是力帆队在26日开始的足协杯中打出好成绩的一个关键。本报记者王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