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球队一输到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2 重庆晨报
西甲球队一输到底(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巴萨和皇马在冠军杯出局的霉运也感染了征战联盟杯的西甲球队,之前在联盟杯中风光无限的他们昨天却遭受沉重打击,塞尔维亚和萨拉戈萨双双被淘汰出八强。暂时存活的是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客场0:0逼平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他们成了西甲夺取联盟杯的唯一希望。

  本赛季严重走低的帕尔马昨天在主场赢得“意外”的胜利,在首回合客场0:0战平西甲黑马塞尔维亚后,他们昨天凌晨回到主场雪藏多名主力,主帅卡米尼亚尼还是把联赛的保级看得更加重要。不过帕尔马依然1:0小胜对手,把一心要在欧洲战场上创造奇迹的塞尔维亚彻底封杀出局。

  客场赢得1:1好局的萨拉戈萨回到主场却让人大跌眼镜,开场之后他们迅速0:2落后,最终虽然把比分扳平,但无法在剩下时间完成第三个进球,维也纳快速队凭借客场进球数淘汰了这支西甲球队。

  米德尔斯堡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主场2:3不敌里斯本竞技的他们必须在客场赢得两球以上的胜利,但最终他们0:1无奈地头蛇,未能与纽卡一起为英超球队争取久违的联盟杯荣誉。

  此外欧塞尔在“法甲德比”中0:0战平里尔,以总比分1:0晋级,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0战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总比分3:1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