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屠“头马”重回巅峰拉科不放巴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2 重庆晨报
屠“头马”重回巅峰拉科不放巴萨(图)
  明天凌晨4点半,拉科鲁尼亚VS巴萨,毫无疑问这是本轮西甲最刺激的比赛。尽管两队目前在积分上已经有了23分的巨大差距,但复苏的拉科却誓言要在主场斩落领头羊,以最光荣的方式抓住参加下赛季欧战的最后希望。

  恐怖拉科归来

  西甲近5个赛季,拉科都位列三甲,绝对是西甲豪门中发挥最稳定的。但本赛季他们却陷入空前危机,伊鲁埃塔似乎失去了所有的灵感,球队甚至在一段时间内身陷保级区,进入2005年后才逐渐恢复元气,排名也上升到第9。特别是最近4场联赛他们抢下10分,是本赛季迄今的最佳表现,连西班牙媒体也感叹“在俱乐部的百年庆典即将到来的时候,最强大的拉科已经回来了。”

  面对巴萨,拉科不需要任何动员,他们每次与巴萨碰撞时的火花并不逊色与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德比”,伊鲁埃塔在赛前就明确表示,目前拉科与联赛第4名的差距不过3分,因此同巴萨的比赛意义重大,“我们必须尽快回到联赛的前6名甚至更靠前,战胜巴萨不仅会在积分上增加,更重要的是累积球员的信心。”

  里杰以退为进

  大战之前巴萨方面似乎在刻意低调,里杰卡尔德甚至破天荒地表示“即便输掉了和拉科的比赛,也不影响我们夺冠”。不过在私底下,巴萨群星却很清楚双方的实力对比,“拉科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防守问题较多,而锋线始终无法恢复到最高水准,所以本场比赛即便是客场作战,我们仍然有更大的胜算。”队长普约尔认为球队完全应该继续赢得比赛,让皇马在联赛还有9轮结束时就彻底对冠军死心。

  不过锋将埃托奥对对手有更清醒的认识,“科洛奇尼转会到拉科后,球队的防守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而且最近维克托和贝莱隆的状态非常不错,这绝对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别忘了本赛季他们曾先后战胜过皇马和瓦伦西亚。”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