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费德勒晋级半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2 重庆晨报
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费德勒晋级半决赛(图)
  本报讯 (京鹏)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女单打选手费德勒和达文波特昨日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与此同时,阿根廷人卡纳斯以7:6和7:5艰难战胜英国“绅士”亨曼,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和6:3击败法国的皮埃斯。

  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实力绝对名不虚传,因为他已经在今年参加的25场比赛中赢下了24场。战胜德国人基弗的比分是6:4和6:1。他将在半决赛中与卡纳斯遭遇。

  美国人达文波特以7:6和6:0轻取法国人德谢,下个对手将是莎娃。达文波特在去年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中闯入了决赛,但最终输给了海宁。不过她表示自己的水平较之那时已经有所提高。

  亨曼的此次失利已经是他在与卡纳斯的六次交锋中第五次败北。作为英国头号男单,亨曼竟然出现了不可思议的51次非受迫性失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