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遭遇危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2 重庆晨报
枪手遭遇危机(组图)
枪手遭遇危机(组图)
  失去联赛冠军,阿森纳本赛季最大的愿望就是争取联赛第二名和足总杯冠军。不过在与曼联一起进入足总杯四强后,枪手在与红魔争夺联赛老二的斗争中却落尽下风,今天晚上他们客场出击近来状态不俗的布莱克本,相比曼联主场迎战富勒姆,枪手可能又要被宿敌拉大积分差距。枪手遭遇“神经刀”

  虽然本赛季长期在联赛中下游徘徊,但布莱克本近来状态却非常出色,近6场4胜2平,足总杯中跻身半决赛,联赛2胜1平,其中平的一场还是客场逼平利物浦。

  但枪手却始终没有走出伤病之困,不过比伤病更“要命”的却是心病:本赛季的糟糕表现令球队信心沦丧,而近来科尔、雷耶斯和埃杜三人铁定走人的传言正在逐渐变成事实,人心惶惶的海布里让枪手们似乎已经失去了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兴趣。

  除了足总杯,温格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在与曼联的竞争中失败,尤其联赛第二名还能取得直接进军冠军杯下赛季正赛的资格。不过现在的形势似乎已经不能让他继续与弗格森较劲,本赛季他唯一还能战胜弗格森的机会就只剩足总杯了。曼联吃掉富勒姆

  赛季之初的富勒姆曾经锋芒四射,但最近一段富勒姆的战绩却相当糟糕,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而在这个低谷期前往老特拉福德,弗格森自然要笑纳三分。

  冠军杯出局不能掩盖红魔在国内赛场的生猛,国内战场18场不败,以及4:0暴打南安普敦都展示了曼联最近两个月在国内不逊于切尔西的强劲影响力。相比同富勒姆的比赛,弗格森似乎更在乎足总杯的抽签,他们所遭遇的纽卡最近表现也相当不俗,弗爵爷对晋级决赛充满忧虑。毕竟足总杯是枪手红魔这对冤家唯一可能争取的冠军奖杯,也是弗格森在赛季结束可以羞辱温格的唯一机会。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