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紧急征调深圳五虎 鲁能国脚尚未确定是否征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深圳健力宝队五名国脚接到国家队调令,要求他们在21日下午到达北京向国家队报到,随即在次日跟随全队出访欧洲。与此同时,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否征调鲁能队国脚。

  这五名接到了国家队调令的健力宝队员是:李玮峰、陈永强、张永海、李毅、李雷雷。调令要求这五名球员21日下午到达北京,和这天下午15时45分从白云机场出发的国家队
会合。次日,这五名球员将和国家队大队人马共计23名球员一起前往欧洲,准备在26日和西班牙队比赛,29日和爱尔兰队比赛。据悉,健力宝俱乐部对国家队的调令非常支持,昨天下午已经为这五名球员预订了21日到北京的机票。

  但是目前为止,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国家队方面正式核实。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对于这个消息的回答是:“谁告诉你的你问谁去。”而其他工作人员则表示教练组还没有确定从健力宝队征调多少名球员,也没有发出调令。

  不过,对于征调鲁能队国脚的事情,朱和元倒是回答得挺干脆:“现在还没有发调人的通知。到底要不要从鲁能队调人,要到时候看具体情况。”而记者得知,对于国家队这次出访欧洲征调国脚,鲁能俱乐部一直有异议。鲁能方面认为,济南赛区4月2日要举行2005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然后鲁能队和上海国际队进行首轮联赛的揭幕战;接下来鲁能队3日就要出发到客场继续参加6日的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赛事任务比较繁重的鲁能方面早就提出希望中国足协支持鲁能队打好亚冠联赛和组织好中超联赛开幕式,希望鲁能队的国脚能够不参加国家队出访欧洲,或者出访欧洲后鲁能队国脚不参加29日中国队第二场和爱尔兰队的比赛提前回国。虽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支持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但是至今没有明确支持的具体办法,鲁能队国脚是否参加欧洲之行现在还没有结果。

  郑智、李霄鹏、李金羽、矫吉吉,这四名鲁能队国脚,是否参加国家队欧洲之行,现在还没有定论,国家队和鲁能俱乐部之间还需要进行沟通工作。

  作者

  :秦云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