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兄弟相煎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怒涛)第259次米兰德比才过去不到一个月,第260次米兰德比又将在下月初上演。北京时间昨晚,欧足联在瑞士总部尼翁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抽签,让米兰德比又一次到来。而在其它对决中,切尔西遭遇德甲巨人拜仁,利物浦火并尤文图斯,里昂迎战埃因霍温。

  由于本赛季冠军联赛在缩短赛程的同时也对部分规则进行了修改,在进入八强战后,其抽签规则为随机抽取,同级联赛球队不避让,因此,有三支意甲球队晋级的八强战极有可能上演意大利德比。果然,这种猜想变成了现实,而且还是重磅的米兰德比。圣西罗球场又会像两年前那样,上演两场名为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同城大战。两年前,AC米兰在圣西罗虽然两回合与国际米兰战平,但却凭借“一粒客场进球”淘汰国际米兰晋级决赛,并最终染指冠军。

  现在,AC米兰又迎来了这样的时刻,而且他们还有可能像两年前那样,在决赛中上演意大利德比。因为另一支晋级八强的意甲球队尤文图斯被分在了下半区,只不过老妇人要想像两年前那样挺进决赛,首先得过“红军”利物浦这一关。“老妇人”与利物浦的上一次交手是灰色的,在1984-198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尤文图斯虽然1∶0小胜夺冠,却制造了39名球迷死亡的海塞尔惨案。如果他们击退红军,那么还得在半决赛中面对切尔西与拜仁之间的胜者,难度可想而知。而上半区的AC米兰的路程相对轻松,如果他们再胜国际米兰,那么他们半决赛面对的是里昂与埃因霍温之间的胜者。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4月5/6日与4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的时间为4月26/27日与5月3/4日,决赛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