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对抗姿色平平:十运小将练兵 情仇变成情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 熊宇)为“桃花节”助兴的川渝对抗赛昨日下午在一片疲软中结束,四川冠城队90分钟内和重庆力帆战成0∶0平,点球决胜中冠城队射丢3球,最终以1∶4不敌对手。在桃花之乡,冠城昨日既没有开花,也没有饮到胜利的美酒。

  十运小将练兵

  和预计的一样,在昨日的对抗赛中,冠城只遣出半数主力,要参加十运会的5名年轻队员则悉数上场,对抗赛变成了十运小将的练兵场。重庆力帆在4名国脚上调后,首发阵容里也出现多个年轻面孔。

  比赛在90分钟里双方打成0∶0后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冠城第一个罚球的是孙晓轩,平时以稳重见长的他将球直接送给了守门员,力帆队则由霍智宇罚进一球。卫珉代表冠城第二个出场,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而力帆再次罚进。杨朋锋中止了连罚不中的尴尬,冠城以1∶3落后。随着刘宇的罚球再次被扑出,冠城队最终以1∶4落败。

  情仇变成情长

  沾了“桃花节”和暖春的阳光,昨日的对抗赛票房还算不错,超过5000人拥入了专用足球场,但和娇滴滴的桃花一样,川渝足球昔日的火辣情仇,在昨日消失无踪。

  讲同一种方言,却分别支持不同的队伍,这样的情况仍然在昨日的看台上发生了。不过,和过去“杀!杀!杀!”的血色条幅相比,“情仇”变成了小儿女才计较的东西。一位女助理裁判参与了昨日的执法,给比赛增添了更多柔软的元素。中场休息时,平日里足球宝贝的热舞也换了,换成了一群“中老年宝贝”,她们在场中间打起了腰鼓、扭起了秧歌。

  从场上到场下,咬着牙的川渝足球情结昨日彻底淡化了。4年之后,川渝德比变得跟桃花一样柔弱无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