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程收官最后一搏 魔术更换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六连败让魔术高层终于没了耐心,他们不能眼看着魔术队失去参加季后赛的资格,因此约翰尼·戴维斯成了本赛季NBA第七个下课的教练,助理教练克里斯·简特将升任过渡教练。

  “显然,目前球队的战绩不是我们想看见的。”总经理威斯布罗德解释了戴维斯下课的原因。两年前,与戴维斯签约的正是他,在这两年里,戴维斯率领魔术队仅取得51胜84负

  换帅之后,威斯布罗德对魔术能进入季后赛显然也并不抱有幻想:“我认为命运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但如果不作出改变,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坚持多久。更换主帅或许能使我们的球队更加强大,但如果不能,我们只能接受自己的命运。说实话,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可能发生的可怕事情。”

  魔术队落到如此下场,主教练戴维斯难辞其咎,他对球员的控制能力似乎已经下降为零,这也是他下课的重要原因。在上周日82比98败给网队的比赛中,魔术队犯下了太多技术犯规,并且与网队球员发生了混战。另外替补球员斯蒂文森用球砸了计时器,奥格蒙又在更衣室里把清洁剂泼向记者。

  面对下课的消息,戴维斯向《奥兰多哨兵报》表示“十分震惊与失望”,他不能理解球队在赛季还剩下18场的时候将他解雇,而且球队此时依然在努力进军季后赛。“我觉得我被扒光赶出了赛场。”戴维斯说。

  简特在1994年时是总冠军火箭队的一员,本赛季刚刚成为魔术队的助理教练,他完全没有担任主教练的经验。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