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2:0皮尔斯 年轻有资格心不在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莎拉波娃2:0皮尔斯年轻有资格心不在焉(图)
赛场外的纷繁事务没能阻挡莎拉波娃前进的脚步

  莎拉波娃带了15个随从,可是她还觉得不够用。“我真的很忙,香水测试到了最后阶段,有许多东西需要准备。”她指的是那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

  好在年轻就是胜利的保证,17岁的温网冠军虽然忙得缺席了早上的训练,照样打败法国老将皮尔斯,比分为6比4和6比3。“她的发球很难对付,可是我赢了。”莎拉波娃很高兴。

  但对于30岁的皮尔斯来说,这场失利的打击却非同一般。不仅晋级之途被封,就连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的回忆也走了味。因为以前,皮尔斯曾在此多次击败世界顶尖选手,而今年一败之后,很可能再也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不过皮尔斯真的有点老了,老得和阿加西一样,只顾谈论网球带给她的快活:“每个球、每场比赛都让我感到无穷乐趣,哪怕是那些艰难的拉锯。她(莎拉波娃)给我造成很大的威胁,这真的很有趣。”

  两人之前有过多次交锋,去年美网,皮尔斯还击败了莎拉波娃。面对昨天的逆转,法国人十分坦然。至于对手赛间的多次尖叫,她也表示全不介意:“可以说我看着她长成了一流选手。一个小孩子,硬要闯入成人的世界,她能够做到今天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

  莎拉波娃的半决赛对手是达文波特,后者昨天击败德西晋级。和俄罗斯人恨不能走遍全球夺冠一样,世界第一对于家的迷恋也登峰造极。只不过从南加州到印第安纳维尔斯,达文波特也非把妈妈和丈夫带上。

  “我已厌倦了旅行。胜利是很令人愉快,但当你失败的时候,什么都比不上家人在身边。”她甚至根据家人的时间表制定了本赛季的安排,“他们是拯救我的灵丹妙药。”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