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连胜 热队逼近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两万多名迈阿密球迷的注视下,热队以102比89战胜湖人,豪取11连胜,继续向联盟第一的位置发起冲击。而湖人则无奈地领受了三连败。

  科比全场拿下26分,阿特金斯23分,热队旧将奥多姆也有11分。但韦德和奥尼尔组成的新搭档更可怕。是役,小飞侠攻下27分,大鲨鱼则贡献了25分。此外,热队的替补杜林也有出色发挥,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7分。

  这也是奥尼尔和科比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赛前两人在中圈拉了拉手。湖人志在冲击季后赛,所以斗志更盛,科比开场后就连得4分,湖人以6比0领先。但随后韦德率领热队打出一波9比0,反超比分,并以25比20的领先结束首节。此后,比赛就一直在主队的掌握之中,尽管继首节拿下10分后,科比在第二节又贡献了11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到45比47。但下半场科比却完全哑火,连续投篮不中,湖人勉力支持着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维持为67比69,到了第四节终于被对手拉开差距。

  “我们今晚打了36分钟的好球。不幸的是,比赛是48分钟。”这就是湖人主帅韩布伦对比赛的总结。第四节,湖人在前8分钟里只投中三个三分球,热队以15比6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此后,在科比的感染下湖人全队命中率甚至不到一成,而热队多点开花,顺利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湖人的季后赛命运再度成为悬念。作为球队的老板之一,魔术师约翰逊都对湖人能否进入季后赛表示了悲观。不过,作为球队的领袖,科比似乎并不担心,他认为:“我们肯定能够打进季后赛,尽管赔率对我们并不利,但我相信球队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中。”

  当然,奥尼尔肯定不这么看。在他看来湖人只是支“平庸的球队”,而他们的获胜理所当然,因为他们打的是“整体的篮球”,何况他们还有个“能主宰比赛的韦德”。

  11连胜后,热队以51胜1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胜场数则列全联盟之首,只以微弱的胜率差排名太阳和马刺之后。对这些可能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而言,这点差距非争不可。

  作者

  :杨龙跃(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