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科比 湖人的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湖人已经毋庸置疑地成为科比一个人的球队。这也意味着,科比的问题直接成了湖人的症结。昨天和热队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科比在比赛的下半场11投才1中,而湖人的季后赛资格更加危险。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在后半阶段掉链子了。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科比在第四节一共才拿下6分,而湖人则惨遭三连败。赛后,科比把自己的失常归咎于他右膝的扭伤
。因为这一伤情,他在此前便错过了14场比赛。“我感觉受伤的地方还是有点僵硬,不能完全放开。”他指了指自己的伤处,而毫无疑问,那里已经成了关系湖人季后赛命运的阿基里斯之踵。

  湖人队主教练韩布伦对此也表示理解:“他错过了14场比赛,已经长时间没有承受这么高强度的运动了。我想我们让他上场的时间太长了。”但问题是,即便是下半场只投中一球的科比,全场依然拿下了26分。即便伤势尚未完全恢复,他还是在本场比赛中上场了46分钟。

  湖人不能没有科比,这事实上已经成为科比本人的悲哀。就像迈阿密当地的《圣荷塞信使报》所评论的:过去的湖人有奥尼尔,现在他们的中锋叫米姆,全场比赛只得一分。过去他们有杰克逊,现在他们的主帅叫韩布伦。科比,你的骄傲毁掉了一支冠军球队。

  作者

  :杨龙跃(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