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大战”已变笑谈 科比羡慕奥尼尔背后有强大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奥尼尔和科比居然达成了一致?对,这是真的!当记者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城市向这对昔日队友、今日仇敌抛出了同一个问题时,居然得到了一模一样的答案。

  你们怎么样看待热队和湖人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奥尼尔说:“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布莱恩特也说:“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就这么简单,没有人再去比较“OK”之间,谁没有了谁更加OK,因为一切是如此的一目了然。热队在奥尼尔和韦德的率领下本场比赛
前已经十连胜,在东部势不可挡,而布莱恩特则显得独木难支,湖人甚至连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成为了疑问。奥尼尔和科比之间,已经不是一个等级的较量了,所以热队的后卫达蒙·琼斯在比赛前会毫不客气地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再来比较他们就显得有点搞笑了。”

  而就连科比自己也承认:“他(奥尼尔)的背后有一支强大的团队,这是我们一直努力在追求的。”作为联盟本赛季的第二号得分手,科比平均每场比赛能为湖人贡献28.2分,但他依旧无力阻止湖人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输掉7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当然,观众们不这么看。“OK大战”第一回合,奥尼尔回到洛杉矶时,满世界都在渲染鲨鱼的洄游。而当“OK大战”第二回合开打时,却没有人去关注巴特勒、格兰特和奥多姆的回归。所有的话题还是在奥尼尔和科比身上。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你们大概希望我俩在球场上打起来吧。不过,照我看来,希望恐怕不大。”奥尼尔调侃道。而科比则显得心事重重:“我才不去想什么其他的事情呢,现在我只关心如何让整支球队的精神振奋起来并努力打进季后赛。”

  奥尼尔春风得意:“我敢说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的一支球队,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而科比还在谈论他们的过去。他对奥尼尔私生活的指责使两人在湖人8年的友谊无可挽回地破裂,而现在他还在强调:“我们过去的友情是一回事,但事实摆在那里。”

  所以,别谈“OK”了,这只是场比赛,胜者为王。

  就像奥尼尔拿了25分,科比拿了26分,但热队能够以102比89赢得湖人毫无脾气一样。

  就像赛后奥尼尔说:“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和平庸的球队间的比赛。”而科比只能面无表情地回答:“我们为不同的目标而奋斗。”

  就像记者问起科比,奥尼尔在赛前对他祖父的逝世表示了哀悼,他有什么回应时,科比连眼皮都不抬:“我非常感激。”

  就像本周早些时候,奥尼尔在他位于迈阿密星岛上那座价值1880万美元的拥有8个卧室的别墅里,躺在舒适的吊床上,抽着雪茄时说的一样:“我有五个可爱的孩子,一个妻子,生活优越。我生活在群水环抱的家中,看着人们坐着小船在身旁游玩……当你的眼前是如此美妙的生活时,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作者

  :杨龙跃(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