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迎战天津泰达 涅波需打起精神模拟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申花队将在康桥迎来热身赛中的第二支中超对手天津泰达。除了杜威、孙祥两名国家队队员之外,球队并没有更多的人员缺损。反观泰达方面,却有多名国家队队员上调的问题缠身。

  自与中邦的第二回合热身赛之后,申花队此前的一个星期左右几乎都是以调整和放松为主。按照主教练涅波的说法,“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球队会逐渐模拟联赛的节奏,确
定热身比赛的场次。”而天津泰达就成为这个适应期中申花队的第一个对手。如今的泰达与以往已经有所不同。在对原有的球员班底进行了大换血之后,如今的泰达队中更多的是一些新生代的年轻面孔,恰逢国家队集训,该队阵中又有多名球员征召入国足名单,实力上已经受到一定的削弱。此前在上海所打一场热身比赛中,天津泰达与上海国际战成了0比0平。

  从球员能力对比上来看,申花显然要优于泰达,但球队前一阶段热身中所暴露出的一系列问题,还是让这场看似普通的热身比赛更多了几分深层次的意味。针对此前沪上媒体有关涅波遭遇信任危机的报道,申花队于前天专门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会上,主教练涅波以及领队戴春华都作了鼓励球队士气的发言,也再次强调了球队上下团结一心的重要性。与此同时,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合同的问题也成为了赛季前所剩的几个重要环节之一。

  事实上,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申花队新赛季的球员签约工作已经在展开当中。但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签约工作无论从时间上还是从精细程度上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涉及到降薪的问题,俱乐部方面为了能进一步劝说球员接受新的合同条款,在之前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但由于要一个一个地谈,总体进度只能说是过半。

  目前,已经有部分球员和俱乐部方面谈妥了有关新赛季的薪资待遇问题,其中部分人已经在新的工作合同上签字。与此同时,也有其他一部分情况特殊的队员在同样的问题上并未和俱乐部达成一致,为此,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商榷。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