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乱战大倒球迷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07 东方体育日报

  停顿了三年的川渝足球对抗赛,昨天在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重燃战火。尽管是在星期五的下午进行的比赛,但由于比赛选择了当地传统的桃花节期间进行,龙泉足球场竟然涌进了将近一万观众。不过,比赛的过程却不敢让人恭维,双方都没有派遣主力出阵,90分钟的颗粒无收,最后力帆队以4比1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捧得“川渝杯”。“板凳”乱战,球迷大呼退票

  由于国家队正在广东集训,川渝两支球队中共有6名国脚不在队内,而且四川冠城今年转来的几名球员王鹏、宋振渝等人又因为前几天训练中受伤而作壁上观。远道而来的重庆力帆队也将队中主力雪藏,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双方许多球员,不仅球迷不认识,随队多年的记者也叫不出名字。名为川渝对抗赛的这场比赛,差不多就是川渝两支预备队的赛事,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

  比赛在川渝“板凳”的乱战中开始,在乱战中结束。看到双方队员因为技术粗糙而形成的一些滑稽动作,坐在记者身边的冠城副总远洋和经营部官员赵剑,也忍不住不时发出笑声。“就算是预备队比赛,也总该进一个球呀。”远洋禁不住发出了不满的声音,记者对远洋说:“两队虽然都防守极差,但进攻也是差得离谱,外加上都还没有中场,这球怎么进呢?”尽管双方俱乐部并不看重比赛的胜负,但来现场的球迷都表现出了不满,比赛临近终点时,看台一角开始发出杂音,一些球迷喊出了“退票”的声音,随即像传染病一样,让全场响起了“退票”声。点球大战,高惠辰被踢乐了

  点球大战就要开始了,现场记者们也找到了新鲜的话题来刺激神经,他们纷纷开始预测点球大战的结果。由于对双方球员得分能力的不信任,记者们玩笑般地预测点球大战的最后比分将是1比0,一方“险胜”。带着这个“预测结果”,记者来到内场。冠城教练柳忠长也正好从休息室出来,记者请柳忠长预测一下点球结果,不料老柳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一个“1比0”,让现场的记者们全都忍俊不禁起来。

  冠城派出去的第一名球员踢出的点球被力帆的三号门将所没收,冠城昨天一共派出了4名球员主罚点球,另外两名踢出的皮球偏得十分离谱,只有前锋杨朋峰将皮球送进了力帆队的大门。因为这是一场联赛的“垫场”,又是在大批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以二队球员为主的一场比赛,尽管点球比分大幅落后,冠城替补席上还是一派轻松,冠城主教练高惠辰也站在场边观看罚点球,看着自己弟子踢出的不可思议的点球,高老头忍不住笑出声来,而助教柳忠长也是笑着大摇其头。

  而力帆队前四次射门四罚四中,这样,在90分钟比赛中稍落下风的重庆力帆队,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在成都捧走了“川渝杯”。

  作者

  :妙红(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