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费德勒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本报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昨日展开了1/4决赛的两场争夺,去年参加决赛的两名选手境遇迥异,费德勒轻松击败基弗,亨曼则被卡纳斯爆冷淘汰。

  尽管基弗曾在3年前3次击败费德勒,昨日也曾在费德勒发球局两度破发,但强大的费
德勒仍以6比4、6比1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今年25场比赛中的第24场胜利。“开局时我的确有一点不顺,但当我冷静下来之后,比赛便处于了我的掌控之中。”费德勒赛后说道。

  卫冕冠军下轮的对手是阿根廷人卡纳斯,后者在3年前惟一一次交手中击败过瑞士人。卡纳斯昨日以7比6、7比5击败了5号种子亨曼,全场比赛英国人竟然出现了51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难逃对卡纳斯6次交锋中的第5场败绩。(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