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前最后的热身 现代小胜上海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本报讯 昨天,尽遣主力的现代队在香河基地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0击败了来访的上海国际,队长陶伟打进制胜的一记任意球。

  考虑到这场热身赛是下周足协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沈祥福派出了全部主力,
门将为杨智,3名后卫是崔威、阿莱克斯、邱忠辉,4名中场是陶伟、杨璞、隋东亮和张帅,3个箭头是杜文辉、商毅和耶里奇。

  从整场比赛看,对场地更为适应的现代队在配合的默契度、传接球的速度和准确性上都要高出国际队一筹。下半时第10分钟,现代队的攻势也收到了成效,陶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一箭穿心。此后,杜文辉还射中过立柱,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今天,现代队将返回北京休息调整,下周二全队将再赴香河备战和南京有有的足协杯比赛。(艾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