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寻门舍近求远 赶走卡西买布冯继续世星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佩雷斯在发表了他的“反清洗宣言”之后,很快又让那些怀疑他的人意识到自己错了:皇马并不打算放弃它的巨星政策。只不过这次找的不是大牌前锋,而是明星门将。《米兰体育报》用整版来报道一桩最出人意料的收购:皇马已经向尤文图斯开出3500万欧元的价码,求购卡佩罗麾下的布冯。

  据报道,皇马的“特使团”已经抵达都灵,并会晤了尤文图斯的负责人,西班牙人
先是询问了对方卖出布冯的可能性,之后还提出了3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尤文对皇马的开价并不满意,提出6000万欧元的要价。2001年夏天,布冯从帕尔玛加盟“斑马军团”的时候,身价是5000万欧元,尤文还想从他身上再赚一笔。

  布冯目前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2009年6月30日到期,每年他从俱乐部拿到的年薪是450万欧元左右。皇马愿意为这位世界级门将支付55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字正好是卡西望年薪的两倍,令人不解的是皇马不愿将他的工资提高到200万欧元,却愿意舍近求远购进另一名明星门将。

  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正陷入僵局,尽管有球迷和媒体的一致支持,他却得不到俱乐部的让步。因此,购买布冯的传闻也被西媒体视为皇马在向卡西施加压力逼其就范。卡西利亚斯的态度则是置之不理:“皇马将要买进哪名球员哪名教练的传闻每天都会出现,我们必须学会与这些传言共存,而不是被它们误导。”

  也许是出于对这条消息的确定性没有把握,西班牙媒体都在转载该新闻的时候表示出怀疑,《阿斯报》认为无论是从商业角度还是从竞技角度,这笔交易都是站不住脚的,“这就是所谓的‘大清洗’开始了?无论如何也不应该从清洗卡西利亚斯开始吧。”

  同时,关于“伊比利亚第一门将”与“亚平宁第一门将”孰优孰劣的讨论也成为媒体的热点。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根据各门将在2004年俱乐部及国家队赛事中的失球数,评选出的最佳中,布冯连续第二年蝉联“最佳门将”称号,卡西利亚斯仅列第四,因为布冯在意甲中的不失球纪录排名第一,卡西在西甲中的不失球纪录排名第三。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