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双双出局 冠军杯西班牙寒流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7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皇马和巴萨在冠军联赛上的出局,导致欧洲冠军联赛8强中没有一支来自“明星联赛”的球队,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球队又再次遭受重创,征战联盟杯的萨拉戈萨和塞维利亚均被淘汰出8强。目前西甲只剩下比利亚雷尔一支球队还在欧洲“存活”,但即使是“黄色潜水艇”冲入8强,本赛季的西甲也已创造10年最差欧战成绩。塞维利亚“过劳死”

  或许是“向百年庆典献礼”这个沉重口号压迫了神经,当塞维利亚与梦想越接近,
他们的球员就越变得手忙脚乱。自从2月27日以来,他们已经遭遇了6场比赛的不胜。球队在痛苦地告别了国王杯后,这一次又告别了曾经寄予厚望的联盟杯,联赛中他们也已退居到了第6名的位置,形势同样不容乐观。

  在巴普蒂斯塔状态正佳的日子,塞维利亚曾经拥有无坚不摧的火力,然而,这支球队迄今为止已经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上一回合在主场与帕尔玛战成0比0平,媒体就预言塞维利亚前景不妙,此次出征客场,卡帕罗斯别无他计,只能积极寻找进球,然而他们的攻势并未能换来进球。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弧线球击中横梁,第18分钟塞维利亚自乱阵脚,帕尔玛利用角球机会由队长卡博尼补射入网。此后,帕尔玛凭借稳固防守守住1比0的优势获得晋级。

  “南方公牛病了”,这支曾无限风光的球队为何会突然堕落?我们只能找出一个答案,那就是“过劳死”。为了百年庆典,塞维利亚三线作战三线都想争取最好成绩,但球队的板凳厚度又无法与雄心相匹配——如此来看,塞维利亚的崩盘也在意料之中了。萨拉戈萨“大意死”

  正好一年之前,萨拉戈萨在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球场击败皇马后,捧起了上赛季的国王杯,并由此获得了联盟杯的资格。然而,随着球队的被淘汰出局,来自埃卜罗河畔的萨拉戈萨“渔民部队”,终于结束了自己延续了一年的欧洲梦想。对萨拉戈萨这支在西甲实力处于下游的球队来说,能进入联盟杯16强并不能算是太糟糕的战绩,但球队因为低级失误而付出代价,却未免让人扼腕叹息。

  萨拉戈萨客场与奥地利人战成1比1平,球队上下当时都抱怨球场的糟糕条件。然而,此次回到萨拉戈萨,姆诺兹的球队却并未因场地好而发挥出上佳水准。开场不久,萨拉戈萨就连遭两记闷棍,第5分钟,奥地利人的波黑后卫帕帕奇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头槌破门,第12分钟,主队后防再次出错,奥地利人的捷克中场西昂科开出任意球,尼日利亚前锋多桑穆再次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1分钟,奥地利人门将迪杜利卡出击撞倒单刀突破的萨维奥被红牌罚下。第58分钟和第63分钟,比利亚和加列蒂为萨拉戈萨扳平比分,但2比2的比分仍让他们出局。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