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坛风闻言事:要漂亮就别要热量 拉泰森打泰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1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风闻1

  说好了大家一起走

  巧合指数:C级

  卡斯帕罗夫退役、巴蒂封刀、哈斯勒归隐、弗里斯克赋闲……无论怎样巧立名目,说白了都是一个意思———寿终正寝,该干嘛干嘛去。别被铺天盖地的挽留之辞所迷惑,以为这个世界少你不行,我敢打赌不出一星期,这个世界就会当你从未有过。

  风闻2

  要漂亮就别要热量

  寒冷指数:B级

  上海拉力赛在接近零度的气温下开场,相比较那些躲在空调车中仍全副武装的车手,赛道上的美眉无疑遭了洋罪———不但穿着不能再短的上装和热裤,还要打伞遮住原本就已不够温暖的阳光,难怪会冠名“咳速停”车队了。

  风闻3

  田亮又瞄上小师妹

  花心指数:A级

  田亮最怕什么?估计不是国家跳水队的一纸罚单,而是防不胜防的狗仔记者们。“亮晶晶”的热度刚降下来还没几天,“王子”强吻吴敏霞的照片又出现在香港杂志的封面上。真该替香港娱记们感到惋惜,按他们的敬业精神,本来应该在KGB或者FBI大施拳脚的。

  风闻4

  拉泰森入伙打泰拳

  危险指数:D级

  听说泰国拳击理事会已经向泰森发出邀请。泰森打泰拳,听起来像是一桩天作之合,只是不知曾经因为“作风问题”深陷囹圄的泰森一旦到了声色王国会不会再度“食指大动”。尤其值得提醒泰森的是,泰拳选手的个头都比较高,打算咬别人耳朵得先买双7CM的高跟鞋才行。

  风闻5

  国力冠名哈尔滨人

  庆幸指数:E级

  几经迁徙,国力最终落定塞北冰城,赞助商哈啤集团没有挂上啤酒的后缀,而是以“哈尔滨人”作为冠名。估计王珀这会儿应该庆祝了,幸亏搬家早,否则被蓝田啤酒厂冠了名,背上“蓝田人”的大名实在有点寒碜。国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