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渔人得利排名升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韦伯走后,国王似乎成为毕比一个人的球队,当毕比也表现不佳时,国王队的命运可想而知。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队以97?押100不敌勇士,遭到客场四连败。火箭是这场比赛的受益者。此役过后,国王队40胜26负,而火箭39胜25负,以胜率的优势超越国王,成为西部第五,他们与第四的小牛还有3场的差距。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除去热火102?押89击败湖人之外,主场作战的小牛也
以98?押94险胜开拓者。霍华德贡献21分11个篮板,芬利17分,丹尼尔斯16分。诺维茨基不在状态,全场17投仅4中,不过最后时刻他4罚4中为小牛锁定胜局。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1?押30直播奥兰多魔术VS西雅图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