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二次战争奥尼尔赢得了一切 科比人气骤降挨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47 三秦都市报

  科比VS奥尼尔,这是一场不用任何渲染就能够刺激无数人神经和兴趣的超人气对决。发生在去年圣诞节的“OK一战”,科比和奥尼尔都很低调,但比赛却打地格外火爆,结果科比赢了数据却输了比赛;昨天的“OK二战”之前,他们依然低调,但比赛却同样的火爆,结果这次奥尼尔赢得了一切。

  人气:科比遭遇嘘声

  嘘声,注定尾随着科比。“OK一战”,作客洛杉矶的奥尼尔获得了比科比多的多的欢呼;“OK二战”前夕,科比在自己的家乡费城,被球迷无情讥笑;“OK二战”,这是去年夏天两队完成大交易后湖人首次造访迈阿密,奥尼尔被换到热火,上赛季帮助热火打到东部半决赛的主力球员巴特勒、奥多姆和格兰特则去了湖人。这场比赛观众对科比和前热火的三名球员的待遇大不同。在赛前介绍到科比时,全场嘘声四起,而几乎每次科比触球都会引来一阵阵嘘声。当介绍到奥多姆和巴特勒时,全场爆满的迈阿密球迷传来长时间的欢呼声。

  战争:奥尼尔赢了所有

  湖人的这帮球员相当卖力,湖人队在篮板球方面很努力,27?押17完全压倒了对手。科比前两节一节拿了10分,一节拿了11分,仍然是湖人队绝对的进攻核心。相对而言,奥尼尔的作用更多体现在防守上,上半场只有8分入账。但是科比的进攻在下半场苦苦挣扎,很难下分?穴科比下半场只得到5分?雪。而对方的奥尼尔在上半场只拿8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得到17分,在关键的时刻,OK大战中奥尼尔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熏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随着这场胜利,热火不但取得11连胜,也在本赛季两场横扫湖人,在一对宿敌的对阵中,奥尼尔可谓赢得了一切。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