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洪不屑王珀 国力坏了规矩将被足协踢出足球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昨天某专业体育报纸在头版发表了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的访谈,在该文中,王珀缘于江洪近期指责自己打假球,“回敬”说江洪吸毒。对此江洪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这种谬论无意反击,他坚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但同时他也对于这种人身攻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江洪告诉记者,鉴于他们第一次就国力拖欠自己的工资和奖金一事,上诉中国足协
之后,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明确的答复,甚至国力俱乐部连一点基本的诚意都没有。为此他们昨天再次向中国足协进行了上诉,与前一次不一样的是,这一次讨债的队伍由原来的7人扩充到了12人,朱多多、王福春等人都加入了进来。但据江洪说,他们昨天的上诉遇到了一定的难度,有关人士无法联系上。最后他们决定让在北京的尚青亲自前往足协。不过足协在昨天并没有回复他们。对此江洪的态度非常坚决,既然中国足协第一次已经答应在4月1日之前解决,那么他们只有耐心等待,如果到那个时候,还不能得到解决,那他们会按照法律程序继续进行申诉。

  另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中国足协之所以对江洪等人的这第二次上诉有些“推委”,主要是因为足协对江洪和王珀最近在媒体上的互相指责不满。据说,足协某领导人已经私下里表示,到4月1日后将直接把国力踢出足球圈子。原因是国力违反了省体育局给他们担保的有关承诺——保证以后不出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