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横扫科比解怨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奥胖横扫科比解怨气(图)
挤走了奥胖(右),科比也没过上好日子。新华社发

  本报讯昨天,曾经的“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本赛季第二次相遇,结果奥胖的热队在主场以102比89击败科比的湖人,本赛季对湖人实现横扫。此役过后,热队继续高居东部榜首,湖人则退居西部第10。

  当初将奥尼尔硬生生挤出湖人的科比赛前主动打招呼:“嘿,大个子”。但奥尼尔还是老样子,对科比的招呼充耳不闻。

  虽然科比上半场拿下21分,但热队仍以47比45领先。中场休息时,科比对上半场总抱怨裁判的韦德来了句:“别总哭丧着脸”,结果这一挑衅反而激起了韦德的斗志。下半场,韦德紧紧看防科比,不仅让科比连续9次投篮未中,还赏给对手一个大帽,下半场科比仅得到5分。湖人失去了进攻火力,奥胖和韦德内外逞威,热队第4节始终遥遥领先,打得湖人找不着北。

  此役韦德拿下2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奥尼尔则是25分12个篮板。与圣诞大战6犯下场不同,奥胖昨天只有1次犯规。取胜后的奥胖得便宜卖乖:“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阵一支一般般的球队。这场比赛只是我们前进方向上的又一站而已,没什么特殊的。科比?没什么可说的。我是个已婚男人,可不想与另外一个男人有什么关系。”(杨屾)

  媒体评论

  NBA官网:奥尼尔统治科比

  科比无法在奥胖镇守的禁区之内占得便宜。上半场科比试图在奥尼尔面前来个上篮,结果被后者狠狠放倒在地,从此失去了冲击内线的勇气。ESPN:科比以一敌二难获胜

  科比和奥尼尔同时砍下两双,但奥尼尔身后还有韦德,科比的身后则谁也没有。湖人现在已连败三场,季后赛资格堪忧。湖人官网:湖人末节崩溃

  科比一个人的神勇是无用的。第4节没有一个队友能给他提供帮助,他们该节被热队甩开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