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客战辽宁凶多吉少 伤情严重成为最大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北京金隅队今天将在客场再战辽宁队。由于伤病比较严重,以及出于以后比赛的考虑,金隅队在辽阳翻盘的可能性很小。

  主场战辽宁队时金隅队拼尽了全力,但由于小云缺阵,闵鹿蕾在用兵上颇为为难:
双塔阵型失误过多,小个阵容篮板没保证。主场告负,想在客场翻盘更难。据了解,小云的伤势有所恢复,但做动作仍很困难,估计此役仍要休息。

  另外,由于赛制上的原因,金隅队即使两个客场都战胜辽宁队也没有太大意义。按规定,在以后的南北交叉赛中,常规赛战绩占优的球队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金隅队常规赛战绩是22胜16负,八一队则是24胜14负,云南队虽然和金隅队战绩相同,但常规赛两胜金隅队。所以金隅队无论打谁,都会少一个主场。

  显然,在北区冠军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全力拼掉辽宁有点不划算,还不如让全队多一天休息时间,全力准备以后的南北交叉赛。领队袁超表示:“现在辽宁队各方面都有优势,我们不如将精力转移到拼八一队或云南队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