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官升半级因个人气质 足协:世界杯出线他有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体育总局正式就南勇出任足协党委书记的任命开始公示,此举不仅意味着南勇的行政级别将升半级,成为正局级干部,更重要的是宣告2001年十强赛时显赫一时的南勇即将回归。

  在谢亚龙刚到足协不久,体育总局人事司在足协内部进行了民意测试,就在工作人员普遍猜测杨一民将当选党委书记时,南勇成为最后的“赢家”。奇怪的是,到昨天为止,
足协内部没有张贴有关南勇的公示报告,足协的工作人员还是从总局其他部门才得知公示的消息。不过,昨天足协一位人士评价此事时说:“其实南勇的个人气质比较硬朗,工作作风比较果断。谢亚龙的气质偏软,这样‘一手硬,一手软’的组合对于足协工作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

  这位人士说:“在2001年十强赛时,南勇曾出任国家队领队,在那段时期他主管的国家队工作不管怎么说还是取得了成绩,有可能南勇会重新负责国家队工作,但现在还无法确定。”

  根据总局规定,南勇的公示期为一个月。不出意外,南勇一个月后将正式出任足协党委书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