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洋帅关注两大伤兵 冯潇霆被调走欲试新中卫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昨日中午,实德队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在自己的基地开始正式训练。福拉多没有给队员们调整的时间,而是用两个多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课向队员透露了一个信息:从现在开始正式步入赛前轨道,全力备战3月26日的足协杯比赛以及随后开始的中超联赛。

  福拉多对26日比赛如此重视,一方面因为这将是他在实德主场的处子战,另外也因
为实德队目前缺兵少将,届时将不得不用一个残阵来与延边队周旋,所以必须有更好的准备才行。李明伤愈归队是个好消息,但队中三名国脚缺席比赛,十运会抽调实德队三名队员,冯潇霆的缺阵让实德队中已经没有能胜任比赛的正规中后卫了,福拉多只能尝试用王圣和阿迪来搭档中后卫救急。

  昨天的训练中,李尧因为有伤一直在场边慢跑,扬戈维奇则在训练中途右小腿肌肉突然拉伤。福拉多对这两名队员很重视,他抽空还朝慢跑的李尧大喊:“尧尧,感觉怎样?”而且他还亲自过问扬戈维奇的伤势,显然26日比赛中福拉多不想失去这两名队员。

  福拉多的这堂大运动量训练中,并非以体能训练为主,而是针对延边队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福拉多已经知道延边队的情况,他预料到对手比赛时很可能靠密集防守来对付实德队,所以在简单的活动之后,他让队员们分成三组,每两组在只有禁区大小的地方对抗。由于区域狭小,人员的密集可想而知,福拉多正是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要求队员们寻找到进攻的机会,以此来适应延边队比赛时可能祭出的铁桶阵。

  前锋邹捷不在队中,朱挺将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昨天的训练中,朱挺表现异常突出,他的速度以及冲击力都获得了福拉多的赞许。但比赛中福拉多到底将给哪两名外援报名参赛还不得而知,由于季铭义和冯潇霆两名中后卫都不在,所以阿迪出场没有悬念,这样福拉多只能在扬戈维奇和潘塔中间选择一个了。

  另外,石磊将于20日晚带领从实德、长波等队抽调的8名队员前往宁波,参加25日开始的十运会足球预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