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老将复出仍是队中王牌 进攻核心令福拉多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李明伤愈复出后,状态恢复神速,昨天的训练中他的表现让福拉多非常满意。有了李明,福拉多手中就有了一张王牌。

  李明的左内侧脚踝在成都集训时受伤,诊断后医生建议必须手术。所以李明离开成都回到大连手术,然后就一直处于休养阶段。本月6日,李明返回成都蒲江集训基地向福拉多报到,他的出现让福拉多异常惊喜。

  李明介绍说,他的伤前后耽误了一个月左右,现在基本痊愈了,参加比赛没有问题。目前李明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状态,与他在养伤期间没有间断体能训练有关。

  昨天的训练中,李明的状态丝毫看不到伤愈不久的痕迹,他在前卫线担任进攻核心的地位非常明显,很多年轻队员在激烈的对抗中明显与李明差距很大。在李明几次漂亮的射门成功后,福拉多在场边大声叫好。

  26日的足协杯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福拉多有了李明可以宽慰很多,在他看来李明仍旧是实德队中不可缺少的王牌球员。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