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亚高尔夫球精英赛战罢两轮 墨西哥黑马半程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8日电(魏娜王英诚) 三亚TCL高尔夫球精英赛第二轮比赛18日结束,墨西哥“黑马”奎罗兹连续两天打出65杆的好成绩,从而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在半程赛事中称王。

  世界名将蒙哥马利当日发挥稳定,与17日首轮比赛第一名卡西一起,均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列奎罗兹之后。根据刚刚划定的晋级线,两轮总成绩达到138杆的选手将进入1
9日的比赛。

  亚洲选手当天的发挥也都相当出色,在10强中占据了3席。其中韩国选手崔光洙两天分别打出65杆和67杆的成绩,与蒙哥马利、卡西并列第二位。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和林根基均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五位。另一位中国台北小将林文坦以1杆之差并列第十一位。

  中国队选手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小将尚磊两轮战罢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来自上海的李超以66杆的成绩结束本轮比赛,也达到了晋级线。此外,张连伟、梁文冲、郑文根3名老将均以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列第五十四位。上述5位选手以同样的成绩携手晋级下一轮。而落后1杆的刘强则遗憾地告别了赛事。

  本次精英赛是欧洲巡回赛首次在中国设立的一站,聚集了高尔夫球的诸多世界高手,竞争异常激烈。比赛共分4轮,从第二轮开始进入淘汰赛,4轮总成绩排名第一者为本站冠军。此轮战罢,共有73名选手进入19日的第三轮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