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卫冕冠军有点郁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在亚龙湾球场拉开帷幕

  本报三亚专电 记者 吴广崖报道:TCL高尔夫球精英赛昨天在亚龙湾球场揭幕。在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卡西、瑞典选手安德森和爱德法斯以及泰国的普拉普分别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卫冕冠军蒙哥马利本轮打出67杆,仅排在并列第23位。丹麦名将比约恩打出66杆,排名并列第13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与张连伟分别打出68杆和69杆的成绩,分别排在第37位和第60位。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文根打出67杆的佳绩,成为发挥最佳的本土球员。新当选的莱德杯欧洲队长伍斯南则发挥不佳,打出80杆。

  昨天的三亚阳光普照,好天气为参赛球手打出好成绩创造了条件。早上出发的英格兰选手卡西尽管与名将蒙哥马利同组,但似乎没有什么心理压力。从后九洞出发的他,从第12洞开始连续抓下了四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将成绩拉到了低于标准杆四杆,以32杆的成绩结束9洞后,他又开始连续抓下了两个“小鸟”,接着五个洞以标准杆结束后,最后两洞他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最终以64杆的成绩成为领先者。下午出发的两位瑞典选手差一点从卡西的手中夺走领先位置,安德森和爱德法斯均打出了与卡西相同的64杆,泰国选手普拉普与他们三人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以65杆排在并列第5的则多达8名选手,其中包括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雷和韩国球员崔光洙。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卫冕冠军有点郁闷(图)
图:中国名将张连伟沙坑救球 (本报专稿)

  令人瞩目的蒙哥马利本轮打得似乎有些郁闷,虽然67杆的成绩并不算糟糕。

  29岁的梁文冲是目前国内最为突出的选手之一,昨天他一开始状态良好,在第一、二洞均打出了“小鸟”,但由于在第五洞出现了严重失误,打出了高出标准杆两杆的双柏忌,使得优势荡然无存。好在他随后发挥稳定,不仅没吃柏忌,还抓了四个“小鸟”,以68杆的总成绩,排在第24名。

  中国名将张连伟昨天在第一洞也打出了“小鸟”球,此后又在第7洞再次抓住“小鸟”,但是他在第15洞遭遇了柏忌,好在他又接连打下两个“小鸟”,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排在第37位。

  昨天中国内地选手排名最高的是打出67杆的郑文根,他排名并列23位。此外,中国选手黄明杰、刘安达、小将尚磊以及业余选手胡牧等人,也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好成绩。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