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 广东选手面临“生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启兵报道: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昨天进行了分组抽签,结果多位年轻的广东选手将在关键的第三轮面临“生死线”考验。

  十运会单项预赛将决出单打前24名和双打前12名进入10月南京决赛阶段的比赛。打到第三轮时,单打将从前32名决出前16名,双打将从前16名决出前8名。不管单打还是双打,一旦在第三轮获胜,就能直接入围决赛阶段;如果失利,将在附加赛中争夺单打余下的8个
席位和双打的4个席位。因此,第三轮是一个坎。

  抽签形势对广东队而言是“女队好于男队,单打好于双打”。女队的陈燕翀和刘卫娟分列第9和第14号种子。下半区的陈燕翀直到8强才会遇到强手、四川的晏紫,而刘卫娟也要到8强中才会遇到强敌。她俩的女双被列为6号种子,晋级前八名希望很大。另一对女双吕呈杰/武文浩第二轮碰到一对颇有实力的浙江选手,即使过关,接下来的第三轮就碰上3号种子李婷/李娜,出线困难不小。

  男单的马嵘可能在第三轮遭遇2号种子、天津的王钰,其余三人在前三轮都将碰到没有绝对把握取胜的对手。男队主教练贺东波表示:“跟这些选手都有得打,所以他们都将面临‘生死线’的考验。”相比之下,男双形势更差。实力稍强的叶博/李剑第二轮就遭遇7号种子、湖北的朱本强/刘博,处于下半区的岑国斌/马嵘形势稍好,但依然没有把握。

  混双的叶博/陈燕翀第二轮就碰到不太好打的7号种子、江苏的公茂鑫/高铨,下半区的刘卫娟/李剑第二轮就碰上14号种子、湖北的李娜/刘博,形势均不乐观。

  (实习生/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