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苦苦保级 欧战顺利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帕尔玛击败塞维利亚杀进欧洲联盟杯八强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5场比赛。结果,帕尔玛在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继续前进的脚步。由于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在今晨双双被淘汰,西甲只剩下维拉里尔一根独苗,该队将于周日与布加勒斯特星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虽然球队正在意甲为保级苦苦挣扎,但这并没有影响帕尔玛在欧洲赛场的表现。与塞维利亚一役,主帅卡梅纳尼并没有尽出主力。为了备战周日的联赛,他将弗雷、莫菲奥和吉拉迪诺等主力悉数放在替补席上。由于马尔吉奥尼和贝塔里尼受伤、小卡纳瓦罗停赛,站在塞维利亚面前的帕尔玛只是一支二线队。

  面对明显留力的主队,塞维利亚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优势。第14分钟,客军就险些敲开帕尔玛大门,科雷亚在20米开外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就在塞维利亚全力猛攻的同时,帕尔玛的反击也开始变得犀利起来。第19分钟,布雷西亚诺从左路开出角球,造成客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队长卡多尼在乱军中左脚劲射破网,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意甲苦苦保级 欧战顺利出线(图)
下半时开始后,帕尔玛锋线主将吉拉迪诺披挂上阵,但塞维利亚依旧控制着局面。巴西前锋巴普斯蒂塔表现最为活跃,他先是在左路连过两人后劲射偏出,然后又接应安东尼托的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越门而出。在付出四张黄牌的代价后,帕尔玛顽强地将1比0的比分守到终场,从而晋级联盟杯八强。

  图:帕尔玛球员(左)用阴招化解对手的进攻(本报专稿)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