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卖小贝? 还是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23 深圳晚报

  佩雷斯:谁都不卖 贝克汉姆:足球的事难说

  卖小贝,还是不卖?

  新闻提要

  关键词:皇马紧急会议

  佩雷斯

  小贝

  时间:今天凌晨

  地点:皇马俱乐部

  核心提示:

  卖小贝?卖菲戈?甚至卖罗纳尔多卖劳尔?皇马主席佩雷斯今晨全盘否定。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西甲豪门皇马最近连连失意,冠军杯出局,联赛冠军无望……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队内以贝克汉姆为首的多名大牌球星遭到了球迷的集体指责,一些球迷还要求俱乐部将名不副实的小贝卖掉。

  对此,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表示,他不会卖掉小贝,相反,他还呼吁皇马球迷在困难的情况下站在小贝一边。

  佩雷斯说:“我从未说过任何一名皇马球员会被出售,我难以相信球迷会用这么难听的话来骂我们的球星,尤其是小贝、大罗以及齐达内更是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

  贝克汉姆则在昨天重申,他希望能留在皇马;但他也认为,足球上的有些事情是无法把握的:“我希望能留下来,但对于足球,有些事你永远不会知道。”

  佩雷斯今晨召集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他在会上否认了有关俱乐部将让主帅卢森博格下课的传闻。

  对于有关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和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已经被皇马列为选帅首选的传言,佩雷斯也进行了辟谣。他说:“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们为了皇马必须团结一致,媒体大炒皇马新帅人选、球员可能被卖甚至皇马主席人选,这是不对的。”

  小贝能去哪里?

  如果贝克汉姆离开皇马的话,切尔西无疑是最可能的目的地,小贝认为,如今的蓝军正在很多方面压倒皇马,“无疑他们将成为和皇马一个级别的队伍”。

  早些时候英国《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的新球衣赞助商也是小贝的赞助商,他们在力促小贝回到英超赛场,切尔西老板阿布也盼望小贝到来提升蓝军在英国的人气,只有主帅穆里尼奥仍对小贝的归来不感兴趣,他认为贝克汉姆并不适合现在的蓝军。

  另外一个可能的目的地是AC米兰,有消息说,AC米兰愿意用安布罗西尼与皇马交换小贝。

  欢乐总是那么短暂,画面上的三个人(上:贝克汉姆;左:罗纳尔多;右:欧文)都曾经是皇马的宠儿,现在,他们都可能被皇马抛弃。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