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瞄准“斗牛士”阵形欲选“三五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23 深圳晚报

  新华社广东清新专电为备战本月底与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友谊赛,新一届国脚开始备战,无论是球员还是助理教练,都觉得朱广沪的训练有很强的针对性。

  魏新说:“朱指导在训练中对边路防守抓得很紧,这应该是针对西班牙队边路进攻很强的特点来安排的。”

  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朱广沪在技战术指导思想上要求很高,这两天他反复观看了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对西班牙队的打法有了比较深的了解。李树斌还说:“西班牙队的中场组织很强,也常常利用任意球和角球得分,针对这些特点,朱指导刻意让球员在训练中加强中场阻截以及门前对对方定位球的防守。由于西班牙队肯定会压过来进攻,我们必须加强防守的组织。”

  李树斌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西班牙队攻击力很强,朱指导到时很有可能排出他偏爱的352阵形,还可以根据场上形势灵活地变成532或541。”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