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8连胜或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22 深圳晚报

  火箭的动力似乎越来越足,在险些被勇士队翻盘之后,还没有等惊魂未定的人们探讨后劲不足的话题,他们就万分轻松地将开拓者踩在了脚下。于是,人们就开始讨论火箭队的连胜还能持续多久。

  到昨天为止,火箭队已经6场不败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长的连胜。既然他们在进入3月以来可以秋风扫落叶一样扫荡西部列强,他们为什么不可以连胜下去呢?

  有人说不,一定有人会说不,不过这个人还没有腾出嘴来,这个人就是奥尼尔。奥尼尔目前的心思在科比的身上,热队与湖人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次交锋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大鲨鱼满脑子都是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庆祝胜利又不惹恼科比。

  不过,不管OK大战以怎样的方式结局,大鲨鱼都会发现自己立即又陷入另外一场对决中——姚鲨对决。正常情况下,那个时候火箭队已经8连胜了。上一次两人的对抗是热队获胜,但是统计数据上是姚明占优。这一次,东西部两支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交手,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如果火箭队能够战胜热队,那么他们就可以向11连胜进军了,因为已经没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直到第12场的时候姚明发现邓肯在篮下等着他。

  要战胜马刺队同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甚至比战胜热队更加困难。

  如果说连胜的场次缺乏实际意义的话,那么具有实际意义的就是火箭队目前仅仅比排名西部第5的国王差半场球,也就是说,火箭队再胜一场或者国王队再输一场,火箭队就可以成为西部第5了。

  火箭还想买大前锋

  据昨天出版的《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又开始考虑引进球员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现在效力于DBDL联赛的前德州大学大前锋托马斯身上。

  另外,火箭还在考虑另一名有过NBA经验的大前锋布朗特。(王宫编译)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