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两球员丢掉饭碗 张烈和张可肯定无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在沈阳金德队的“限薪风波”持续十多天后,俱乐部终于作出了处理决定。北京晚报报道,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5名球员中,守门员张烈和后卫张可今年将肯定不会出现在金德队中,对其他3名球员,俱乐部会再给他们一个机会。

  中国足协于15日正式公布了2005赛季各中超俱乐部的参赛名单,沈阳金德队5名停止训练的球员中,张烈和张可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昨天,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说:“之所以处
理张烈和张可,是因为他们是这次事件的牵头者,金德俱乐部不允许有这样的球员留在球队中。”

  对于陈涛、尹良毅以及杨福生的处理,何兵表示,这3名球员都很年轻,在这次事件中他们吃了亏,这次俱乐部为他们报了名,给了他们一次机会,希望他们能回到金德队中来。

  不过,何兵重申:“我们肯定不会更改合同内容和期限,如果3名球员对此仍然执迷不悟,那么,张烈和张可就将是他们的前车之鉴。”(李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