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班”赴欧要增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03 扬子晚报

  本报清远专电 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昨天表示,“深圳、鲁能的几名国脚不参加这次集训,但是,赴欧的名单中肯定有这些队员。”在明确国脚在本次集训结束后增员的同时,朱和元表示“教练组暂时不扩编”。

  “朱家班”一期训练只有6天时间,将这些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碰面的国脚们糅和成一个完美整体,而朱广沪战术思想也很难马上让队员贯彻领会,因此,朱广沪肯定会重用他熟
悉的队员。这样,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两队的李玮峰、郑智等的名字将肯定出现在赴欧参赛名单上。朱和元和朱广沪昨天都明确了这一点,“这些队员将不参加这次集训,打完亚冠联赛后给他们两天休整时间,随后将随国家队出访欧洲,足协已经同两家俱乐部协商过了。”

  守门员教练徐弢因参加亚足联17日至19日的技术研讨会而错过了这次集训,朱广沪昨天甚至亲自操练起守门员来,朱和元笑着说:“原来李树斌指导也要参加这次会议,不过,他一走国家队就没法练了,教练人手太缺了。徐?结束会议后将随队参加欧洲的比赛。”有关“国家队教练组扩编,国作金将出任助理教练”的传闻,朱和元昨天予以否认,“教练组人手是不大充裕,但是足协暂时不会考虑增加助教。”(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