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灭湖人迎来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已经10连胜的迈阿密热队主场迎来了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这是本赛季OK大战的第二回合,为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湖人使出浑身解数仍抵挡不住奥尼尔和韦德的联手冲击,韦德拿下2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奥尼尔25分12个篮板,以至于科比虽然拿下26分10个篮板,但湖人最终以89:102不敌热火三连败。加之连续征战客场的不利赛程,湖人和掘金的距离可能越来越大,基本上已经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科比依然独立支撑着湖人的半壁江山,开场后他3分命中,湖人以9:2开局;而韦德则抢了“大鲨鱼”奥尼尔的风头,面对科比冲到篮下扣篮得手又让观众有了全明星赛的感觉,半场过后热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在科比哑火的同时,沉寂多时的奥尼尔开始发威,他在内线连连扣篮得手,两队差距一下被拉大至两位数,对此毫无办法的湖人无奈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陶冶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