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狂胜开拓者迎来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回到主场的休斯敦火箭以108比77的悬殊比分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取得六连胜。火箭目前在西部排名仍居第六,但胜率仅比暂居第五的国王少0.6%。

  这场比赛的首节还没有结束,火箭就显示出必胜之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在第四节都没有上场,两人在场边轻松地看着队友比赛。前三节的比分分别为:34比25、57比43、85比64。
火箭此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9%。麦克格雷迪上场28分钟得到19分,另有篮板和助攻各6个。姚明上场22分钟得到13分、7个篮板。韦斯利和苏拉各得21分。六连胜后的火箭群情振奋,他们决心向九连胜发起冲击。全明星赛前,火箭取得了八连胜。不过,在上一场右膝扭伤的霍华德,要疗伤4周,火箭有可能再找一个大前锋。

  在此战的垃圾时间里,开拓者队的韩国巨人河升镇上场5分钟,但只得到2分。姚明对河升镇的评价是:“他现在能在外围投篮了,速度和腿部力量比两年前强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