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兰比尔夺冠李成江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因伤退出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瑞士选手兰比尔以总分262.46的高分,夺得男单金牌,中国选手李成江获得第五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民获得第16名,加拿大选手布特和美国选手里萨塞克分获银牌和铜牌。

  根据医疗报告,普鲁申科由于内收肌发炎导致并发症,他不得不放弃最后的决赛。瑞
士19岁的兰比尔在自由滑比赛中,表现出了精湛的冰上技艺和良好的音乐底蕴,最终夺得男单冠军。中国选手李成江选择了电影《无间道》的音乐,四周跳跃和连跳完成的不错,但一个三周跳跌倒,最终以总分235.67分夺取第五名。

  在冰舞创编舞比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组合纳乌卡/考斯特莫洛夫发挥出色,以总分114.64分暂列第一,中国选手杨芳/高崇博目前以总分70.24分排在第20名,顺利晋级自由舞决赛。美国名将拜尔宾/阿格斯托以109.72分排在第二位。

  今晚先进行女单短节目比赛,北京时间晚上12时将进行冰舞自由舞比赛,冰舞金牌将产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