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兰杯今日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7 北京晚报

  昨天,周鹤洋更多的时间都呆在房间里,手机也关掉了并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连组委会组织的登衡山活动周鹤洋也放弃了。就是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找他也难,只好把电话打到张文东那里,请他代转一些鼓励的话。

  一直到下午4点多钟,封闭了一天的周鹤洋才出来透透气、游游泳。盼了一天的记者也才在这个时候有幸见到他,不过按要求,也只是远远地打了一下招呼。

  李昌镐昨天又在弟弟李英镐的陪同下打了一会儿保龄球,记者想见石佛一面更是难上加难。直到吃晚饭时,备战了一天的李昌镐才在餐厅露面,但一看到记者他马上又躲到单间去了。

  今天开战的春兰杯第三盘棋将决定冠军的归属,看来两位棋手都在做最充足的准备。本报记者傅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