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擒下开拓者 迎来六连胜 火箭队昨赢得本赛季优势最大一场胜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19 新民晚报
擒下开拓者迎来六连胜
  休斯敦火箭队甚至不用前锋霍华德上场,便可轻取正在走下坡路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火箭队昨天在霍华德右膝受伤、需要静养4周后的首场比赛中,主场108比77大胜开拓者队,取得六连胜,这是火箭队7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中至少取得两次六连胜。此战也是火箭队本赛季获胜优势最大的一场胜仗。

  姚麦只打3节

  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四,并且在此前10场比赛中只取得两场胜利,整体实力与火箭队相比差了一大截。火箭队两位主力后卫苏拉和韦斯利昨天双双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由于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开拓者队21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双双在最后一节作壁上观,显得异常轻松。麦迪全场获得19分,而姚明上场21分钟,只有5次投篮,命中3个,外加7次罚篮全部命中,取得13分,抢下7个篮板球。

  昨天是火箭队在取得西部4场客场比赛全胜战绩后,首次在主场亮相。

  由于主力前锋霍华德在上一场对勇士队比赛中右膝受伤、至少需要休养4周,威瑟斯庞昨天成为火箭队本赛季第16位进入首发阵容的球员,结果他也只参加了前3节比赛,表现平平。

  火箭外线精准

  不过苏拉、麦迪确保了火箭队有一个好的开端,而韦斯利则为火箭队延续这种良好势头,他们的出色表现弥补了霍华德缺阵带来的损失。开拓者队比赛开始阶段还一度与火箭队相抗衡,双方4度交换领先权。当火箭队由苏拉和帕吉特连续投中两个3分球、在第一节还剩4分20秒取得22比19的领先优势后,开拓者队再也无法对火箭队构成任何威胁,比赛逐渐呈一面倒。火箭队此战71投36中,命中率为50.7%,其中3分球16投8中。

  火箭队获胜后使得胜利场次超过失败场次达14场(39胜25负),这是火箭队8个赛季以来获胜场次首次超过失败场次有14场之多。

  姚明赛后说:“我们今天的外线给了全队非常大的惊喜,真是太准了!我们内线只要做好防守,抢好篮板球,就没问题了!”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麦迪上篮无人能挡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