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界杯门票首销月底结束 将有八成订票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7日电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门票的首次销售将于月底结束,根据订票情况,组委会预计订票数将是实际出售门票的5倍,这就意味着订票球迷中只能有五分之一的人能拿到票。

  世界杯赛门票分5次出售,2月1日开始首售,首次出售81.2万张。但球迷热情过于高涨,组委会预计到月底首次售票窗口关闭时,会收到400万张订单,是实际销售量的5倍。

  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副主席尼尔斯巴赫说:“这就是说,只有五分之一的球迷订票成功,大部分人只能等待以后的机会了。”本月31日前的订单都会被集中到一起,安排在4月15日进行随机抽签决定球票归属。

  尼尔斯巴赫透露,订票球迷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但85%的订单来自德国。他说:“由此可见,有关大部分球票会被外国人买走的担心是没有根据的。”但有国外球迷团体抱怨组委会没有为外国人购买球票提供足够便利,因为如果他们没有德国银行账户或者世界杯赞助商的信用卡,就只能通过汇款购票。

  尼尔斯巴赫警告说,尽管球票供不应求,有些场次的比赛仍然可能出现空位,原因是分配给赞助商的门票可能大于其实际需求。

  2006年世界杯赛全部64场比赛累计最大容量为337万人次,但最终能够保证公开对普通球迷销售的门票数量只有91.3万张,各国和地区足协、赞助商等占去了绝大部分门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