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失足申 /赵意外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曲终幕落,申雪/赵宏博因赵宏博的脚伤复发而在赛前热身后退出了自由滑的角逐,张丹/张昊最终为中国获得一枚铜牌。卫冕冠军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和同胞佩特洛娃 /蒂洪诺夫帮助俄罗斯分获金银牌。

  申雪 /赵宏博是当晚第18对出场的选手,上场热身时,赵宏博趔趄了一下,然后出现了他被教练搀扶下场的镜头。当中国选手张丹/张昊表演结束,轮到申雪/赵宏博出场时,体
育馆内的喇叭播报了赵宏博因伤退出比赛的消息。赛后一名新闻官向媒体宣读了中国队队医出具的诊断书,证明赵宏博的确是受伤了。申雪也认为赵宏博的伤越来越严重,而且恢复难度极大。

  张丹/张昊尽管在自由滑比赛中出现了几次失误,但凭借高难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表演依然赢得了116.03的高分,最后以180.22分的总成绩为中国队拿到一枚铜牌。另一对中国选手、世锦赛铜牌得主庞清 /佟健最后名列第四。

  与申雪/赵宏博同样不走运的还有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他昨天也宣布因伤退出本次比赛。他在声明中说,他患内收肌炎症,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此前的比赛中他都是靠吃药挺过来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