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喜鹊”狂胜飞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6 每日新报

  文天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盟杯 1/8决赛第 2回合先赛 2场,纽卡斯尔主场以 4: 0轻取奥林匹亚科斯,从而以总比分7:1挺进八强。荷兰阿尔克马尔主场 2: 1击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凭借 5: 2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是纽卡斯尔本队历史上参加的第 100场欧洲赛事,由于首回合客场 3:1获胜,因此“喜鹊”昨天能够轻松迎战。第18分钟,代尔脚后跟巧射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希勒劲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下半时第54和第69分钟,鲍耶和希勒又分别为主队建功。此外,原定于 3月11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与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的16强第一回合的比赛,由于下雪的原因推迟到昨天举行,最终双方0: 0握手言和。

  另讯意大利杯 1/4决赛第 2回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第 3场角逐,替补阵容出战的 AC米兰客场 1:4负于乌迪内斯,以总比分4: 6被淘汰。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罗马做客佛罗伦萨,在加时赛中费拉里自摆乌龙,罗马 0:1告负,双方总比分战为 1: 1,随后经过8轮点球大战,罗马 7: 6惊险胜出。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以总比分4:0战胜亚特兰大而进入四强。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桑普多利亚和卡利亚里之间产生,在首回合桑普多利亚客场 0: 2不敌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